剛好大學同學說要聚聚

立刻推薦密室逃脫這種新玩意

果然大家立刻被說服,要玩蝦咪主題倒是查了一下

然後才發現說原來台中不只有『LOST』

還有很多家啊!!!! 又發現『笨蛋』評價都算不錯

本人又對於「限定」這兩個字沒有抵抗力 

當時《鬼新娘》是台中才有,台北還沒有復刻

所以就決定4個新手闖鬼新娘!!

 

進去之前大家都只care到底有沒有鬼呢?

恐怖嗎? 會不會死在裡面之類的...

小天使說不會恐怖,然後更不會死 

準備好要戴眼罩進去 (又要!!! 4人超嚇)

 

提了小油燈就出發 

結果!!! 因為經驗太不足在第一間大卡!!!!

卡到小天使狂在對講機問:「鬼新娘的玩家們有沒有問題呢??」

第一題就花了將近30分鐘

沒想到裡面題目多到爆! 每題都花超多時間

到了後半段小天使全程陪同,開啟無限導覽模式!

都已經歡樂版了,最後我們還是被鬼新娘帶走了... 

 

整體來說《鬼新娘》真的是一款別出心裁的好玩主題一枚啊!

題目很不錯!! 有機關、有觀察力還有膽量

故事與謎題互相嵌合 

玩家在解謎的過程中即可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謎題的數量算是比較多的,難度也比較高一點

很吃團隊合作啊XD

我們全新手玩起來真的很吃力啊!!!

 

機關的運作更讓這主題詭譎感上升

其中有一個機關實在是超級酷!!

酷到在裡面下巴都掉到地上! 

好險有過到那邊 (呼~~)

 

特別一提的是《鬼新娘》主打鬼打牆

這個概念在主題內用得淋漓盡致

路痴的我在裡面被帶走是正常啊!! 太酷!!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啊!! 

『笨蛋』很不錯,沒過完後半段是會做講解的

所以免擔心說不知道後面怎麼樣~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這主題很神啊!!

空間運用超強,然後又有趣~

推薦給中老手玩!! 新手玩沒過很挫折啊!! 

但是還是好玩啦哈哈哈!!

第三場就遇到這麼酷的轉場是要後面其他主題怎麼辦啊!!!

後來密室團團員自己組隊8人去玩就成功破除魔咒啦!!

所以新手玩人數少比較吃力~

建議是以新手搭配老手的方式去做挑戰會更好玩喔!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3 / 5

場景精緻度:4 / 5

謎題難度:中手

整體好玩度:4.7 / 5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時間:60分鐘

遊戲人數:4~8人 [老手建議4~5位;新手建議6~8位]

 

 工作室及預約資訊 

下載

直接預約:《鬼新娘》

官方網站:笨蛋工作室

 

 工作室其他主題心得 

《台北南京旗艦館》

奪命鎖鏈2

奪命記憶

 

《台北南京新館》

我們的秘密

諜戰1941

醉後任務

竹本家

 

《台中中港館》

笨蛋特務

馬雅魔方

羅伯班克

顛倒之室

奪命鎖鍊1

 

《新竹NOVA館》

攝影屍

瘋狂追殺

偵訊現場

 

《戶外實境解謎》

制裁者

 

如果想要收到部落格文章更新通知或是密室逃脫的資訊

或是有什麼關於密室逃脫問題想問或心得分享的玩家

可以加入以下的粉絲團哦XDD

大家一起享受密室逃脫帶來的歡樂與驚奇吧~~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