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來到『躲貓貓工作室』啦!!

上次挑戰《輪迴樂章》失敗

所以這次再來挑戰《仙緣》雪恥啦!!

 

到了工作室後會在接待區這邊聽說明

這主題比較特殊,它是主打無鎖頭、全機關主題

所以就可以免去介紹鎖頭的使用方式

但是需要花不少時間強調裡面是全機關

所以要好好愛護,不要讓它毀滅這樣XDD

 

一進去之後,場景部分是蠻特殊的!

看似空無一物的空間,實際上隱藏了超多的謎題

到處都是機關,只要看得到的東西都是機關啊!!

裡面滿滿的中國風

中國風搭上武俠再搭上機關還有著濃濃的中國風音樂

很有中國奇幻劇的感覺!!

 

提示部分相當隱晦

真的要好好理解提示所說的任何文字

會出現在上面一定是有原因的!!

關於閱讀的部分因為時間壓力關係

在裡面真的無法好好讀文章

一直跳字,不然就是有看沒有懂

真的要靜下心來才可以讀懂,哈哈哈哈!!

 

我們5位在裡面團團轉

然後不斷發出「哇~~」「真的假的?!!」

「是這樣弄嗎?」「開了開了快點」的對話

一整場都呈現苦思然後驚嘆再苦思再驚嘆

最後就在大家精疲力盡之時

魔王題根本想把我們操爆!!

 

在剩不到1分鐘的時候,機關對正位後一啟動

突然出口乍現還配上超誇張的音效!!

算是目前為止破關最爽的一次吧XDDDD

聽覺和視覺一次滿足!!!

我們最後在剩沒幾秒時通過神仙的考驗啦!!!

還可以變裝喔!!

 

這主題蠻適合喜歡武俠風格然後又是機關控的玩家喔!

謎題部分難易度雖是中偏上一些

因為遊戲空間設計的關係

線索與道具都呈現開放式的狀態

所以要理解遊戲流程會有點花時間

還要再理解線索的描述,會很花時間

最好是老手搭配新手要在時間內脫出會比較輕鬆一點XD

《仙緣》謎題和機關搭配蠻均衡的主題

雖說機關有點點問題不過還是很好玩啊!! 

也蠻有成就感的XDD

不錯推薦喔!!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 5

場景精緻度:/ 5

謎題難度:中手

整體好玩度:B

※好玩度:S>A>B>C>D>E ║ 分級感受描述請見:心得列表說明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時間:60分鐘

建議人數:4-6位[老手建議4位,新手建議5-6位]

 

 工作室資訊 

18767950_1274109476048057_4615312494471640179_n

預約處:躲貓貓工作室粉絲團

 

 工作室其他主題心得 

窒愛

輪迴樂章

同學幫幫忙

 

如果想要收到部落格文章更新通知或是密室逃脫的資訊

或是有什麼關於密室逃脫問題想問或心得分享的玩家

可以加入以下的粉絲團哦XDD

大家一起享受密室逃脫帶來的歡樂與驚奇吧~~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