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超細緻的海報畫風

實在很難和密室逃脫連在一起XDD

 

到了工作室,會發現它是隱藏在住家裡面的

按了電鈴老闆就會來開門囉XDD

進去等大家坐定位後,會開始進行角色分配

這主題分為兩條線

一組是書房,另一組是佛堂

難度的話佛堂大於書房

後來抽角色時發現我是書房組的~

各就各位後就即刻進行盜寶任務啦!!

 

兩組題目都是滿滿的中國風~

書房這邊的題目都很有趣啊!!

算是中國風裡面很有巧思的題目

在裡面真的會發現中國文字的奧祕啊XDD

機關也是有的哦!!

雖然有一個機關小失靈

但是整體還是順暢好玩

 

佛堂組的題目難度較高,著重在翻找

其它部分因為當下我是聽講解才到那邊

所以不太確定流暢度如何

不過隊友說提示甚少,有點抓不到軌跡

解題覺得卡卡的XDD

 

雙線最後會合然後要一起逃出員外的家

沒想到陷阱機關重重啊XDD

這邊隊友笑到重傷這樣~

最後我們在時間內盜寶成功然後逃脫啦!!

根本一群盜賊來著哈哈哈!!

結束後還可以來個COSPLAY大變裝

裝備超級齊全啊XDD 不拍可惜!!

 

這主題讓我對中國風有全新的體驗啊!!

題目都蠻讓我覺得耳目一新的!!

書房場景部分也是不錯精緻

古色古香的地方!!

 

這主題我是到台北玩的

目前台北這邊已經收掉囉!!

移到中壢了~ 改由"A5 Studio"營運!!

位置在中原二館這邊!! 主題名稱也改為「賊」~

聽說題目有八成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就沒有再去體驗一次了~

喜愛中國風的玩家可不要錯過啦!!

 

 遊戲主題感受 |2022.04.20更新  

歡樂程度 : 3 / 5

遊戲場景 : 3 / 5

主題難度 : 新手

整體好玩度 : C

💡遊戲主題感受各項說明請見 :密室逃脫心得感受說明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時間 : 60分鐘

遊戲人數 : 4-8位 [5位以上可開雙線,就是"佛堂"與"書房"都玩到]

 

 工作室與預約資訊 

1428924822-2077828927

直接預約場次 : 《賊》

臉書粉絲團 : A5 Studio-全員逃脫中【密室逃脫】

 

 工作室其他主題心得 

《中原店》

殭局

奎蕾精神病院

理髮師陶德卡特

 

《南崁店》

浪浪

詭井

醉後生還者

廁所裡的波特

帕帕洛斯山莊

詭異的美術教室

 

如果想要收到部落格文章更新通知或是密室逃脫的資訊

或是有什麼關於密室逃脫問題想問或心得分享的玩家

可以加入下方的粉絲團哦XDD

大家一起享受密室逃脫帶來的歡樂與驚奇吧~~

arrow
arrow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