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們出來之後

小天使進去場復,休息一下之後

就進行Second Round~

 

陰兒房是我們的下一個主題

這是偏驚悚的主題

再加上說對手在這主題時在是太快

緊張感十足

 

進去之前米粒在那邊大聲嚷嚷說我不要站第一個我不要站
第一個

小天使就跟他說:冷靜冷靜!!你現在帶著眼罩不知道有多少再看

我跟他說:差不多30XDDD

結果他似乎沒有很care到底多少人
比較care他不要站第一個XDDD

 

進去之後

房間裡面充滿小嬰兒的笑聲啊~

然後聲音位置超近XD

但是整體一點都不恐怖

 

題目比起酒吧

要簡單許多!

但是要找出第一題真的是要花一點點時間

基本上無任何線索表示說要這樣做

只能依照我們的經驗值來做了

翻找蠻重要的,加上場景偏暗

會有一點點難度

 

一樣是有機關

蠻酷的!

 

但是整體來說結束的有點突然

然後有點不太知道說下一步要怎樣做

要對故事推敲一下

 

然後我們就這樣忽然打開門過關了XDDD

 

這是後換我們在外面等

我們問說小天使目前狀況怎樣
小天使:目前已過13分鐘多,還沒解開一個鎖!

 

我們:正常我們也是大卡

 

到了剩下四分鐘小天使說:好緊張他們不會過喔

我:我也很緊張!!

小綠說:你緊張啥

我:緊張他們過關啊!XDDD

小綠:靠X  XDDDDD(笑翻)

 

剩下兩分鐘他們在最後一題,小天使也給出提示

最後,在阿咪鬼打牆的鬼畫符隊眾隊友下咒帶領之下

他們逃脫失敗了!!耶逼(被毆)哈哈哈哈哈

所以戰況為:2:1

我們獲勝!!歐耶!!

 

所以整體來說:

陰兒房可以當作暖身題,酒吧可以當進階題!!

 

兩個小主題都還可以,在巨城逛逛沒事做可以去玩看看囉!!

IMG_2218

 

 

陰兒房

歡樂度:2.8/5

場景精緻度:2.5/5

謎題難度:3/5

整體好玩度:2.5/5

arrow
arrow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