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253_430046747168241_8987938419650678870_n

神出鬼沒的《海賊遊戲》錯過了超多次可以玩的機會

這次一看到消息釋出立刻預訂,終於玩到了啊!! (仰天)

 

《海賊遊戲》是『Miss GAME』眾多大型解謎遊戲的其中一款

以往總是種種原因而錯過 😞

這次天時地利一切非常順利地讓我們玩到了

集合地點在「關渡碼頭」(因為是在船上體驗阿!!)

遊戲進行是安排在「大河之戀 ‧ 皇后號」大型遊輪上哦!!

是不是超酷的啊XDD

 

這次我們是8人組隊,預約14:00的場次

其中2位是第一次一起玩的隊友XD

開場前一天有收到簡訊通知要在13:50抵達「關渡碼頭」

千萬不能遲到,不然船跑了就蝦咪嚨無了啦 🤣

21.04.25阿爾卡特拉斯🐀與海賊遊戲🏴‍☠️_210427_4

13:50就會開始進行登船報到

21.04.25阿爾卡特拉斯🐀與海賊遊戲🏴‍☠️_210427_17

然後就被引領至2樓的接待區等待

接待區非常大,然後冷氣超級強

當天有點微熱,所以蠻舒適的XD

S__19980290

時間差不多時大副就開始進行遊戲開場

首先會是遊戲的各種注意事項

有安全面的也有遊戲面的,這邊大家一定要注意看哦 ✍

有認真看的話遊戲進行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接著就是故事前導說明

 

都沒問題後,80分鐘的《海賊遊戲》就準備開場啦!

各家海賊摩拳擦掌,海權之戰就在大副一聲令下後展開

開場時我們就勢如破竹開始行動

不過立刻發現隊友不見了 😱

大家一陣問號時才在點心區看到他們在吃東西哈哈哈

恩前面忘記說了,船上全程都有下午茶吃到飽哦!!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XDD)

 

接著大家就開始在船上四處尋找散落的NPC們

NPC非常的多,但是玩家更多 😅

所以我們只好找人少的NPC下手

S__19980291

「大河之戀 ‧ 皇后號」共有3層,每一層都有NPC

討論之後我們就先衝到人可能比較少的三樓

一到3樓,發現果然隊伍比樓下少很多

接著就開始接任務與解謎 🐣

由於任務要與NPC對話而且只認有海賊帽的夥伴

所以我們就只能分成謎題組和任務組~

S__19980293

謎題不難,老手應該都沒啥問題

任務相較之下就比較難,因為要與NPC互動交涉XDD

除了要佔島嶼還要拿金幣,實在有夠忙的啦

80分鐘整艘船跑透透,隊友邊跑邊哀號說不要再這樣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少,隊友誤打誤撞得到了隱藏主線的資訊 🎁

這讓我們又驚又喜,馬上火力全開的攻這條線

21.04.25阿爾卡特拉斯🐀與海賊遊戲🏴‍☠️_210427_8

當主線開走後我們既緊張又焦躁哈哈哈

超擔心被捷足先登啊~

因為隊友說也見到其他組別準備進入這個環節

大家火力全開分工合作這樣~

最後我們在時間內順利地完成了隱藏主線!!

但激動的心情只能先拋諸腦後 😆

S__19980294

因為隊友回報說佔島嶼這件事我們沒有完成幾個

所以大家再度的合體開始衝刺金幣和島嶼 💵

然後過沒有多久,就聽到時間倒數一分鐘的通知

這時有另一個任務開啟,就是大家開始瘋狂拿點心和飲料哈哈哈

幾乎整船都這樣,超有默契的XDD

 

大家都拿了食物和飲料之後就往二樓接待區移動

接著就是成績結算與結局公佈了!!

拿到金幣的多寡會影響到最後的稱號

最多金幣的組別會得到「海大富」的稱號

結果我們少了兩個金幣成為第二名XDD

但是!!

因為我們有完成了隱藏主線

所以拿到了最高稱號 ─「海 賊 王 ! !」🎉

21.04.25阿爾卡特拉斯🐀與海賊遊戲🏴‍☠️_210427_13

真是受寵若驚啊哈哈哈哈

也因為我們的關係,整船得到的是「結局1」哦XDD

太開心了 😁

 

『Miss GAME』算是很擅長辦這種大型解謎遊戲的工作室了

從上次令我們驚豔歡樂到不行的《魔幻午宴》

以及室內派對嗨到爆炸的《騎士出任務》🐴

到這次的《海賊遊戲》,都可以感受的到各主題的特色!!

通常戶外實境解謎都不是會太在意場景部分

但因為《海賊遊戲》是在船上舉辦

除了船的硬體構造本身就很有帶入感外

21.04.25阿爾卡特拉斯🐀與海賊遊戲🏴‍☠️_210427_7

還有許多海盜相關的物品點綴

再搭配上熱血沸騰的背景襯樂 💽

整個過程帶入感與熱血感都非常的不錯~

 

解謎的部分,可分為謎題與任務兩種類型~

謎題的設計都走歡樂有趣的路線

有的藏有會心一笑的梗,解開心情都會不錯 😊

而任務就是需要與NPC互動,而NPC同樣也是非常有梗的

有梗到要完成任務比解謎還有難度這樣(誤)哈哈哈

喜歡動腦的就負責衝刺解謎,喜歡歡樂的玩家就負責任務吧~

21.04.25阿爾卡特拉斯🐀與海賊遊戲🏴‍☠️_210427_12

與謎題相較之下,遊戲流程與劇情觸發的部分難度會比較高

因為故事中出現的角色非常多,大約10位左右且彼此錯綜複雜

要先知道哪幾個角色是關鍵之外

還要完成任務、還要跟角色溝通

整個難度真的頗高的哈哈哈 😂

真的要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才能觸發到XDD

S__19980295

總結來說,《海賊遊戲》在船上解謎已經非常有吸引力

還有眾多的NPC與玩家互動,還有海量的謎題與任務穿插其中

整個過程跑上跑下的解開謎題與任務真的非常忙碌歡樂

推薦大家當《海賊遊戲》再度出沒時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抓住機會來當一次海賊吧!! 🏴‍☠️

21.04.25阿爾卡特拉斯🐀與海賊遊戲🏴‍☠️_210427_14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4 / 5

謎題難度:新手

整體好玩度:A

※好玩度:S>A>B>C>D>E ║ 分級感受描述請見:心得列表說明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時間:120分鐘 [前後講解40分鐘+遊戲80分鐘]

遊戲人數:5人一組

 

 工作室資訊 

官網售票處:Miss GAME-海賊遊戲

臉書粉絲團:海賊遊戲 - Miss GAME / Miss GAME密室逃脫

 

 工作室其他主題心得 

 《台北西門旗艦館》

觀落陰

即刻越獄

逃出吸血古堡

喵境夢遊

 

《台北行天宮二館》

流亡黯道上:永生之謎

流亡黯道下:永恆之殿

 

《台北大直館》

絕境擴散

 

《宜蘭傳藝館》

救救唐三藏

 

如果想要收到部落格文章更新通知或是密室逃脫的資訊

或是有什麼關於密室逃脫問題想問或心得分享的玩家

那可以加入以下的粉絲團哦XDD

大家一起享受密室逃脫帶來的歡樂與驚奇吧~~

[部分照片取自Miss GAME臉書粉絲團]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