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迷之密失

 %E6%9C%AA%E5%91%BD%E5%90%8D

跟台中的LOST一點關係都沒有XDD

這家是來自於國外的哦!

 

這家工作室在西門町

超級熱鬧

然後玩完還可以逛街看電影吃飯超級方便的地段

會找到這家主要是因為我們這次只有兩位

在台北兩人真的超難找主題啊!!

沒 想 到 !!

這家有三個主題是可以2人玩的!!

分別是:唐七樓、加斯底里奧內和出埃及記

所以就全刷啦!!

哦對了!

只要是連刷,第二場就會減50,第三場會減100依此類推!

 

裡面裝潢很不錯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但是要玩之前網路上評價超級少的

價位又不便宜,但是好海報看起來很威啊!

就硬著頭皮衝啦!!

 

第一場是玩唐七樓

那個門不是我再說

做超像的!!

%E6%9C%AA%E5%91%BD%E5%90%8D

裡面也逼真!
逼真到隊友傑克說:我一度以為他真的會升上一樓XDDD

我:你玩一場只付500又不是3500,哈哈哈!!

 

裡面聲光效果蠻讓人身歷其境的!!!

音響很不錯,容易進入角色裡

機關多到爆炸!

這主題沒有鎖頭

幾乎都是電子鎖!

然後既然是特務

各種特務技能在這邊都會用到!?

XDD

最後我們剩下17分多

就完成任務逃脫成功囉!

%E6%9C%AA%E5%91%BD%E5%90%8D

玩出來心情蠻好的

鬆一口氣,裡面雖然沒有啥劇情

但是整趟下來順順的沒有突兀點

然後整體玩起來不會覺得焦躁

搭配場景聲光音效還有靈敏的機關

玩出來覺得還不錯!

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如果是新手題目可能有點難

但是場景聲光效果應該是推坑的喔!!

老手建議2~3位差不多

新手滿團出發歡樂度應該滿滿啊XDD

 

如果人少找不到咖或是想要體驗解謎闖關歡樂度超高的主題

很推薦這主題喔!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4 / 5

場景精緻度:3 / 5

謎題難度:新中手

整體好玩度:B

※好玩度:S>A>B>C>D>E  ║ 分級感受描述請見:心得列表說明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時間:60分鐘

遊戲人數:2-6位 [老手建議2-3位;新手建議4-6位]

 

 工作室資訊 

官網:LOST迷之密失西門店

 

 工作室其它主題心得 

《西門店》

追蹤者

出埃及記

伽斯底里奧內

阿爾卡特拉斯

 

《忠孝店》

掠奪

星靈

九龍寨城

秦墓冥宮

所羅門之鑰

 

如果想要收到部落格文章更新通知或是密室逃脫的資訊

或是有什麼關於密室逃脫問題想問或心得分享的玩家

可以加入以下的粉絲團哦XDD

大家一起享受密室逃脫帶來的歡樂與驚奇吧~~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