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挑戰LOOP的新主題囉!

IMG_2643

這間工作室在文心路上

算是蠻好找的一間工作室

看到下方這棟大樓

走進去

可以看到LOOP17

坐電梯到17

門一開就可以看到工作室在右手邊囉!!

 

這次跑完殭屍路跑後立刻來玩

根本就是體力的賽跑後再換腦力!!(精疲力盡)

 

這主題是全機關的主題哦!

所以裡面的鎖頭都不需要解

都是給工作人員場復用!!

 

一開始先在接待區聽取遊戲故事及注意事項講解

[取自LOOP官網]

聽完之後就出發啦!!

 

大家戴上眼罩

然後就出發囉!

不是我在說應該是目前走過最長的黑暗之路吧!

裡面到底是多大啊XDD

就在我們吵鬧聲中就都被帶到定位囉!

 

接著就很像是坐飛機一樣

會聽到廣播

廣播部份還真的是蠻有感覺的XDD

 

接著就開始60分鐘的飛機脫出之旅囉!

一進到遊戲空間

會恍然大悟說:原來商務艙長這樣啊XDD

然後我們大家立刻開始四處找尋線索

之後我們就超快速的解開第一題

但是這邊機關就出現了問題

導致我們大跳關這樣XDD

不過沒有到大影響遊戲進行!

我們立刻快速的通過各道題目

今天不知道怎樣

大家都非常的對頻!

每個人幾乎都可以以非常快速的方式找到資訊

然後快速的分享給隊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導致我們整體進度大躍進!!

後半段就比較卡

有一題不小心被我以別的解法破解了(真不好意思)

後面某題我們全體聽完隊友阿咪說出他覺得的邏輯後

就毅然決然的立刻叫提示哈哈哈哈根本沒人聽得懂啊!!!

叫完提示再經由阿咪的妹妹秒懂題示後

我們就以剩下19:19破關成功逃脫啦!!

小天使:你們真的超快的!

我們:有嗎??哈哈哈哈!!阿咪那段集體登出XDD

 

整體分開來說

題目部份

數量蠻少的

難度不會太高!

只要線索有找齊應該都可以解出答案的!

有幾題蠻有小創意的

雖然會有類似題目

但是解法蠻創新的XDD

 

場景部分很不錯哦!!

有個地方真的彷彿真的在坐飛機啊!!

道具也蠻精緻的!

 

機關就不用說了

裡面充滿了機關

只要有滿足條件就可以知道到底有沒有解對了!

雖然說中途有地方機關故障

有稍微影響到體驗的感覺

除此之外整體還是蠻順暢的

 

劇情部份可以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

但是謎題與劇情沒有甚麼關聯

可以說是兩條平行線

可以一部分人解題一部分的人認真看劇情這樣

 

如果整體合在一起看的話

劇情+場景有幾處讓人一頭霧水

會有一種明明剛剛就這樣做了但是為何結果還是這樣?

為何這場景會出現在飛機上??

 

不過這些部份在遊玩的當下是覺得很不錯玩的

但是玩出來之後想一下就會覺得有點怪怪的XDD

 

我們玩出來之後

大部分團員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個小品主題

作為大主題有點太過簡單

如為小主題(不滿60分鐘)則會是一場非常有誠意之作!

不過如果就想要解解謎癮的

這主題還是可以試試的哦!!

算是有點新手取向

老手搭新手不會吃力!

對新手來說整體遊戲算是蠻驚奇的畢竟機關重重XDD!

不過會有點點吃力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3.5/5

場景精緻度:3.9/5

難度:3.9/5

整體好玩度:3.8/5

 

遊戲主題資訊:

建議人數:4-8位[建議新手6位;老手4位]

遊戲時間:60分鐘

 

工作室資訊:

預約處:LOOP迴圈工作室

 

工作室其他主題心得:

獄謀

雙子的懺悔

賞金試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ger Song 的頭像
Roger Song

Roger Song的密室逃脫之旅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hn
  • 的讚!非常精彩的心得~~
    期待下一場的心得~~
  • 感謝🙏!哈哈哈!
    可以往前看喔!或是看置頂文中的主題!一直陸續有再補心得喔!

    Roger Song 於 2017/10/25 15: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