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門的新主題登場!!

石器時代

一開始想說官方難度打問號

未命名2

是因為才剛開所以不知道難度怎樣嗎?

結果問了工作人員

他說因為石器時代沒有文字所以說無法表達

我:哦!哈哈哈

 

到了接待區之後

一樣會有三分鐘暖身題!!

這次我們快狠準的將他破解!!

對等等要進去的自信心加分不少XDD

 

接下來工作人員會說明注意事項

接著就即將進入石器時代的世界啦!!

 

第一個空間就有許多的題目出現

七人直接散開四處蒐集線索

接下來可能是我們實在是太不懂石器時期的生活方式

非常的卡關啊!!

這邊就只好叫提示了XDD

之後就不斷的過關斬將

每題幾乎都是頗對我們的TONE

都幾乎可以直接解開

裡面也有出現操作題

這邊隊友艾利才發現自己是夜市王啊!!

根本難不倒他啊!!直接順利通關這樣XDDD

 

機關部份這主題一樣是有的!

這算是許多門的有趣之一

機關都不錯歡樂

但是整體歡樂度是沒有到軒轅忍者傳這樣歡樂XDD

不過還是算好玩

謎題難度不會太高

又有操作型題目

根本歡樂主題來著啊!!

最後逃脫成功啦!!

算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來玩的主題喔!

蠻有童趣和觀察力兼具的主題!!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4 / 5

場景精緻度:3.7 / 5 

難度:3.4 / 5

整體好玩度:4 / 5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時間:60分鐘 

遊戲人數:4~8位[老手建議4~5位;新手建議6~8位]

 

工作室資訊

官網:許多門

 

工作室其它主題心得

台中旗艦館

嗜血病院 

石器時代 

夢想甲子園 

軒轅忍者傳 

米其林尋兇 

歌劇名伶事件簿

 

台中公益館

逆轉偵訊室

 

台南館

穿越羅馬浴場II

銀行員的百倍奉還

 

高雄館

御醫

爆彈拆除班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