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密室界小主題密室盛行!!

這工作室有兩個小主題密室

一個是天使聖物一個是惡魔骸骨的!

 

天使刷過了所以就刷惡魔!

想說也很久沒帶爸媽玩所以就一起出征這樣

再接待區坐了好一段時間

生意不錯好,似乎都是玩碟仙居多~

玩之前要先結帳

小天使說這樣是2100喔

我就把我的部分給珍珠

然後跟他說:這樣你就剛好有兩千再給他零錢就好了

全部2100珍珠就給他兩張1000和一個10元

小天使:是2100喔!

珍珠:?哦哦哦哦哦哦哦!!!手忙腳亂把一百丟出去這樣

他當下真沒發現他給2010XDDD

小天使:你們趕快把他叫醒啊!!要進去玩了XDDD

 

在外面帶好了眼罩

就被帶進去了

 

開始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

到裡面竟然抓不住這主題的方向

大卡啊!!!第一題就一直鬼打牆!

始終解不開!明明就知道邏輯啊!!!!崩潰

過程中

冷氣真的不強啊!!!!

然後我們跟小天使說

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因為你們人太多了…

哈囉?!我們也才六位啊!!!XDDDD

然後在來就是無止境的鬼打牆加上找不到這樣

然後到最後兩道題目

小天使走進來:時間到很久了…然後有下一組玩家

所以我幫你們帶完!

 

然後我們就變機器人直接按照他說的到結束…

這主題好難啊!!

有點抓不到頭續,不過小密室還有很多機關也是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50分鐘超扎實啊!!

跟本解不完啊!

到後面還要這樣弄那樣弄

我覺得一個小時差不多!XDDDD

題目都是知道大概方向為何

但是整體就是覺得很卡

可能就是不對TONE吧我想

最後

出現的那位小天使有點冷冷的這樣..XDD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2.0 / 5

場景精緻度:3.5 / 5

謎題難度:4.3 / 5

整體好玩度:2.8 / 5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人數:2-4位

遊戲時間:50分鐘

 

工作室資訊

臉書粉絲團:神話密室脫逃工坊

 

工作室其它主題心得

木屋

天工閣

天使聖物

碟仙

arrow
arrow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