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蹤出來後

大家在接待區休息喝飲料

嘴砲一下阿咪剛剛在劍蹤裡面只要一有機會就癱軟!

然後還把穿上去的拖鞋丟在裡面XDDD

阿咪很懶散的說:煩~~~~(連說煩都很懶散XDD)

這時候我們就問說:剛剛劍蹤過關率多少%啊?

小天使說:約三四成喔!!

我們:哦哦哦!!!信心再度大增50%XDDDD

一群很容易信心大增或是急速下降的人

 

然後小天使就過來問說準備好了嗎?準備要進去糖果屋!!

 

這次要選出兩位隊長,就由我和傑克下去當隊長…

明明我就說剛剛已經當過這場還要??大家還說對= =

 

然後小天使發酷炫眼鏡again接著說大家拿到之後就可以跟我到三樓囉!!

大家:完蛋了!!傑克要死了!!要走樓梯到三樓!!XDD

我:沒有電梯還要走到三樓,等等走到二樓傑克就會說算了我不想玩這場了哈哈哈!!

 

整團在樓梯間吵到一個不行XDD

 

到門口戴完眼鏡,小天使說隊長先進去其他等等喔!

結果我說:我超擔心等我眼鏡一拿下來發現被帶到四樓!

大家又是一陣吵鬧XDDD

 

進去之後

就是一場考驗團隊是不是同心的橋段了

不是我要說!大家可以團結一點嗎?!!

竟然完全放生啊!!!!

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XDD

 

等到我們再度回歸!

其他人也未免太過老手,前半段竟然已經沒啥題目了…

快到張哥跟米粒解完一題轉過身只看到用過的道具散落一地

以及已被打開的鎖頭殘缺的掛在物體上!

讓我們深深覺得前半段有點沒參與到XDD

 

題目蠻簡單直觀,前半段魔王題應該是算只有一題!

裡面有一個機關很酷啊!!根本是魔術吧XDD

裡面機關鎖頭都有算蠻平均的,也有一點小小小體力活!

 

後半段因為某幾個機關出了點問題,導致語音互動有點大錯亂

亂到有點吵這樣!

 

這主題題目比較簡單,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機關出問題下我們在還有9分多鐘脫出成功

這時候小天使說:你們還有九分鐘多,這主題有隱藏關卡喔!!

我們:什麼!!!

眾人第一次進入隱藏關卡啊!!!!流下感動的眼淚!!

大家立刻變超團結,怎樣都要在時間內完成隱藏關卡啊!!

就在大夥各種手忙腳亂以及小天使的各種提示下

最後在剩下五十幾秒…

 

成功破關隱藏關卡啦!!!我們完美逃脫啊!!!

我們出運了啊!!!!激動淚奔這樣的心情!!!

原來完美脫出是這種感覺啊!!!哈哈哈哈!!

 

因為上一組疑似是那種超強專業玩家,我們就問說他們有過到隱藏關卡嗎?

結果小天使說有,但是過一半時間就到了!!

嗚呼~~~~大家自信心激增!!(誤

 

整體來說,道具比劍蹤更精緻,

然後我覺得謎逃羔羊的場景都很不錯!!糖果屋就真的滿滿的糖果屋啊!!!XDD

還會飄出香味,然後我們邊玩邊一直想把道具吃下去!!哈哈哈

 

謎逃羔羊的主題主要都是走機關取向的,個人認為很勇敢XD因為機關取向工作室

要對自己的機關非常有自信,這點在劍蹤表露無遺!

但是糖果屋就出比較多問題,有可能是因為剛開放還在調整的關係

不過在10個機關只有2個機關出問題的比例也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並不太會影響到好玩程度!!

 

喜歡機關也喜歡解鎖的,或是喜歡童話故事的,

這主題很適合啊!!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

長輩應該也會蠻開心的XDDD

劇情顛覆童話故事原本的設定也很不錯驚艷!!!推薦喔!!

 

遊戲主題感受

歡樂度:4.2 / 5

場景精緻度:4.5 / 5

謎題難度:2.5 / 5

整體好玩度:4.6 / 5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時間:60分鐘

遊戲人數:4~8位 [老手建議4-6位;新手建議5-7位]

 

工作室資訊

1454251980-3179515807

臉書粉絲團:謎逃羔羊-實境遊戲工作室-密室逃脫

工作室其它主題心得

劍蹤

 

 

對戰型密室感覺也不錯玩!!不過尚未開放喔~開放時間也未定~

 

arrow
arrow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