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五號車廂這主題是A5的大主題之一

位置在靠近中原大學附近的大潤發!

目前A5的所有主題在下面

下載

只剩下五號車廂還沒玩過~

這次剛好四位達到最低人數門檻!!立刻預約!

 

看到這棟大樓

走進去

坐電梯上去7樓左轉就會看到大門

推開就到囉!!

裡面冷氣 超 級 強!!

在這樣炎炎夏日之下根本救贖啊XDDD

 

會在下面這個接待區聽說明以及放包包!!

然後大廳放這個對嗎XDDD我差點漏尿

 

小天使超親切!!但是會不會太操!

一個人要顧兩主題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很喘啊XDD

 

聽完故事大概知道我們要去找到時間碎片以及我們全都是酒鬼這樣XDD

接著就出發囉!!

 

第一幕場景就是電車啊!!一樣的擺設一樣的裝飾一樣的冷氣!!

我們火速的解完第一題之後後面就立刻出現謎題驚喜包啦!!

就是一碰立刻炸出一堆題目!!

我們四個大家絞盡腦汁以及充分享受解迷的舒壓感!!

不停的思考~!!開鎖~~思考~~!!開鎖!!

好啦中間還有叫提示啦XDD(說的我們很樣很神XDD)

題目都是很有意思!!別具巧思!!小小創意得到大大的讚賞和滿足!

場景也是很到位!!重點是音樂也是超級配合場景和當下的感覺!

最後關卡我們討論了一下然後超緊張的按下答案之後

我們成功達成任務並且逃出啦!!!

小天使:你們超級快的啊!!用了大約45分鐘喔!!我好久沒帶到快又過關的組了

我們:真的喔!!哈哈哈(得意的大笑這樣)

隊員OS:是場面話吧?!是我們真的快還是對每組都說一樣??(哈哈哈)

後來依臉書粉絲團PO出之照片證明我們真的是厲害啊XD很多人都沒過!!小天使說話實在!!

出來之後大家一致認為這主題很好玩啊!!

甚至比奎雷精神病院好玩

但是也可能是因為當時奎雷有機關失效所以導致體驗大打折

 

總之!!這主題很好玩啊!!

題目創意度高然後還需要爬上爬下的真的很不錯!!

 

有到中壢玩

這主題不要錯過喔!!

推薦哦!!

 

場景精緻度:4.3/5
難度:3/5
整體好玩度:4.5/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ger Song 的頭像
Roger Song

Roger Song的密室逃脫之旅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