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桃園的位置在火車站附近

差不多走十分鐘就到了

沿著地上奎雷精神病院2的指示走

就會看到超古老的電梯

然後到11

在右轉過空中花園(!有空中花園!!)

然後看到下面場景

  

就到啦!!

接待區蠻大的!

又剛好暑假蠻多人在這邊準備要進場的

  

目前這邊主題

大主題和小主題

  

  


 

因為這次只有兩位

所以就決定把小主題都刷掉囉!!就是都是30分鐘的!!

 

第一場先從簡單的開始

絕命實驗室

 %E6%9C%AA%E5%91%BD%E5%90%8D

場景部分就實驗室還是醫院有點分不出來

題目部分有點許多門的感覺

有微劇情

然後這主題出現了標示陷阱= =

導致這邊我們叫了一次求救XDD

最後我們驚慌失措的打開門逃出了實驗室XDD

差不多漏了兩滴尿XDDD

一開門小天使就說:
你們的樣子我們都看到了哦!!你們還剩下12分鐘多~

我們扶著心臟:到底剛剛是怎樣啊!!!????

哈哈哈哈!!到底是怎樣就由大家自己進去玩看看囉!!

 

這主題算是偏向新手主題

都還算蠻連貫的!

不要以為他是小主題就沒有機關喔!!

裡面還是有機關的喔!!

還算是小有趣

是那種出來之後會想要再去刷其他小主題這樣

不過出來討論結果

這主題是LOST桃園四個小主題裡面的第四名!XD

另外三個主題題目上真的比較有挑戰性及燒腦性!!

 

歡樂度:3.9/5

難度:2.5/5

整體好玩度:3.8/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ger Song 的頭像
Roger Song

Roger Song的密室逃脫之旅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