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要出去趴趴走多少有點限制

前陣子可能連密室都不太敢前往

忽然想到之前有在玩一款APP解謎遊戲

「黑與白-牢」

image

 

首先要先至APP Store下載這款APP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玩囉!!

IMG_5170

這款遊戲對於解謎老手來說謎題的部分應該都大概有底

幾乎是看到謎題就知道要如何解了

但這款主題的難度主要是在"操作"上面

不是說操作有多困難,而是創作者以文字打造出解謎環境

而玩家也需要將任何行動化為文字進行遊戲

操作方式大概說明一下~

每個關卡都會看到如下畫面

IMG_5172

綠色框是要填入下面同樣是綠框的動作

白框就是要填白框的線索

例如上圖的狀況我覺得我需要去看鐵籠

我就要依序點"我"、"檢視"、"鐵籠"

接著它就會跟我說我檢視到了甚麼

接著如果我想要看"鐵盒子"

我就再點一次"鐵籠",它就會跑回原位

接著我再點"鐵盒子",這樣"鐵盒子"就會跑上去了

如果輸入了奇怪的指令或有東西未發現或蒐集到的時候

會得到如下的畫面XDD

IMG_5171

這時候可能就要多觸發其他線索來讓進度推進

整體來說還算頗有趣的

雖說它是一款以文字為主的線上解謎遊戲

沒有炫麗的畫面就只有文字

但是在遊戲的過程中腦補的部分還是會讓人非常有畫面

蠻奇妙的遊戲XDD

謎題基本上難度不高

倒是搜查與翻找的過程比較需要習慣一下

這對玩慣了實體密室逃脫的玩家會非常不習慣XDD

 

如果在家腦癢想要解謎

這款遊戲可以挑戰看看哦!!

因為我也尚未玩完,所以就不評分囉~

 

 遊戲主題資訊 

遊戲下載:APP Store / Play商店

遊戲費用:免費

遊戲粉絲團(可以求救哦XD):黑與白 - 牢Black & White - Prison

 

如果想要收到部落格文章更新通知或是密室逃脫的資訊

或是有什麼關於密室逃脫問題想問或心得分享的玩家

可以加入以下的粉絲團哦XDD

大家一起享受密室逃脫帶來的歡樂與驚奇吧~~

 

arrow
arrow

    Roger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